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最近看的电影!!

这礼拜的放假不只去了很多地方,也看了很多电影>.<
我先为大家介绍下我最近看的吧^^

The Expenbdables(浴血任務)
年代:2010



个人评分:70%
个人评语: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很强大,不能说不好看但是好像少了点什么!!

线人
年代:2010 



个人评分:50%
个人评语:
个人觉得还蛮闷的,故事不是很吸引我,不知各位觉得如何?

The Experiment(叛狱风云)
年代:2010 
个人评分:75%
个人评语:前面有些闷,但到最后还蛮不错的,这部电影显示了人的天真!!

 剧情简介: 
科学家找来一群普通善良百姓,来模拟一周的监狱生活,随机分成两组,一组是八名监狱看守,另一组是犯人。看守有制服,手铐和其它装备,看守制定了六条规矩让犯人遵守,开始时大家嘻嘻哈哈,后来狱卒开始使用权力维持秩序,随着时间推进,两组人之间的和平关系逐渐紧张起来,看守和犯人开始为权力而斗争,看守者滥用私刑,发泄个人情绪,犯人则不惜性命反抗。在“监狱实验”中,人类残忍的本性远远超出想像,整个监狱陷入失控状态...... 这个实验以虚拟的监狱为背景,目的是研究在这个封闭的制度空间下,人类攻击行为的模式。原本被视为一场“游戏”的实验却迅速变质,两帮人对立引发了流血冲突,施压权力与誓死复仇之间更导致不可收拾的恐怖后果。
这个实验让全球心理学家重新审视人性天真的看法,更意味着邪恶是能够创造出来的。也映证了一点,权力会令人腐败,拥有越大的权力越能让人作出越矩的事,即使他和你一样都是生而平等的人...“

先为大家介绍三部电影。。下次再为大家介绍^^
如果想看这三部电影的话,请留下comment让我知道(我会给你们torrent)!!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