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19, 2010

关于我

@ 姓名~吴宇恒Goo Yee Hang
@ 外号~阿hang,高佬
@ 年龄~18
@ 出生~马六甲
@ 生日~12月28日
@ 星座~魔蝎座
@ 生肖~猴
@ 身高~180++(忘记了)
@ 体重~80上90下(不一定)
@ 现居~吉隆波
@ 最爱~秘密
@ 性格~懒散,不多关闲事
@ 兴趣~睡觉 ,上网,看戏,打篮球,玩魔术方块
@ 专长~我的兴趣就是我的专长
@ 偶像~没有指定(韩国的话喜欢-韩佳人)
@ 害怕~没什么好怕(想到再写)
@ 不良嗜好~应该没有(不烟,不酒,不嫖,不赌)
@ 喜欢的颜色~没有指定
@ 爱吃的食物~心上人煮的食物
@ 讨厌的食物~番茄(应该没了)
@ 爱看的书~讨厌看书(除了漫画)
@ 爱看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王牌大间谍,天下冲冲冲
@ 爱看的戏~Example:谈情说案,蒲松龄,女王办公室,铁马寻桥,掌上明珠,天天天晴。。。还有多到数不完(所有香港TVB连戏剧)

无聊时最喜欢的就是看戏了,因为看戏能让我开心;放松;忘记烦恼^^
我希望在这里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哦。。。Thank For Looking!!Keep In Touch ~~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