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2, 2010

最喜欢的歌

喜欢这首歌是因为觉得的歌词蛮有意思的,好像把我的心事都唱出来了~~
 所以每次听到这首歌都好感动,好像哭。。。全身都发毛>.<
如果有看过韩剧‘魔女幼熙’的话会觉得更好听哦!!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会喜欢!!

歌曲:爱向着我来的那天(2007年韩剧魔女幼熙主题曲)
试听:我的blog右手边music playlist 点第一首歌
歌词:
palan haneli nunbusyo...waenji gasoomi apawa
nado goodaeyi nungaei yisoor maejimyong
sangsangsogeiso na eigei dagaorgoman gaten gedaeler
onzei bu tonga gidalyoso jyo

ajig salangr molaso... gedar morlaso
onzei salangi orga? waiting for your love
gedae zogemman do ga gai or sun obnayo
nae salang a baby my sweet heart

nomuna manen salamder odokei salang hanenji
naman honza molego salanabwayo

azu dadehan pogenhan daeronen darkomhan salang ero
hangsang jinhagei naegei odon gedae

ajig salangr molaso... gedar morlaso
onzei salangi orga? waiting for your love
gedae zogemman do ga gai or sun obnayo
nae salang a baby my sweet heart

sangagman haedo nomuna hanbogan noler bordaemyong
halueido su conbon salanghandan mar
onzei odokei salang i naegei olyona gi dalyonendeiei
imi ongolyong gedar argo butoo

gedaeler wihan jaliga nae gasem sogei yisoyo
nanen gedaeler uihaeso taonan salam
geda naegeiro ondamyong hamgei har sigani sunganbutoo
gumcolom mojin nayi salang a naegei ogimamhae

中文翻译:
蓝色的天空很耀眼
我的心也隐隐的发痛
她眼角挂着泪水
想象着她来到我身边
从何时开始一直在等待
因为还不知道爱情,不知道你
爱情什么时候来的waiting for your love
你能不能在靠近我一点
我的爱baby my sweet heart
很多人知道怎么去爱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
非常温暖偶而很甜蜜的爱情
经常对我灿烂微笑的你
想起你幸福的脸颊
一天说数千边我爱你
一直等待的爱情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
已经来了从认识你开始
我的心一直为你留着
我是为了你而诞生的
你来到我身边的话,要一起度过每一个瞬间
像梦一样我美丽的爱情
oh, 我的爱情快来到我身边 


歌曲:爱重来(爱向着我来的那天华语版)
试听:我的blog右手边music playlist 点第六首歌
歌词:
蓝色的天空那么美
心在品尝痛的滋味
眼角慢慢闪着泪
梦中在约会
他在偷偷的靠近我
等了很久才勇敢对我说
我还不懂爱
和你的存在
什么时候爱情再次回到我身边
我已经做好准备WaitingforUlove
能不能再重新靠近我靠近我一点
不再错过Babymysweetheart

世上有那么多的人
都是怎样才相爱的
好像只有我一人
生活在世外
你是那么体贴浪漫
偶尔甜蜜的守在我身边
因为不懂爱
没认真想过你

什么时候爱情再次回到我身边
我已经做好准备WaitingforUlove
能不能再重新靠近我靠近我一点
不再错过Babymysweetheart
不由自主想了很多
看着幸福和你降落
从早到晚不停说
都是我爱你
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我等的人已经悄悄到来
见你第一面
从那一天开始

你永远在我的心中
停在某一个位置上
我是因为你出现
在这个世界
如果你来到我身边
说共度时光的瞬间开始
就像梦一样
照亮我的爱
噢只要你降临爱就在我身边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