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4, 2010

好感动的画面(>.<)

蒲松龄(第13集)
觉得还蛮感动的话面!!
下载种子(转贴):进入下载 (蒲松龄Ch13.torrent)
试听蒲松龄主题曲:右手边TVB连续剧主题曲Playlist第一首

多数情侣遇到困难时说的话>>只要你相信我就行了

想保护另一半的话>>我不想你有事

好想有人对我说>>你一定要回来

然后我会回答>>我一定会回来
这也是我想和‘她’说的话^.^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