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因为你。。。所以。。。

~~因为你的出现,所以我的人生才开始~~>.<
~~因为你的关心,所以我不让你担心~~<.>
~~因为你的慰问,所以我不觉得空虚~~>.>
~~因为你的笑容,所以我不觉得烦恼~~<.<
~~因为你的难过,所以我没心情工作~~^.^
~~因为你的鼓励,所以我不轻易放弃~~*.*
~~因为你的支持,所以我不再觉得累~~+.+
~~因为你的一句话,所以我为你改变~~XD
最后送给所有情侣的一句话:~~失去你没什么,拥有你完美人生~~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