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6, 2010

谈情说案完美大结局~~

hoho,今天终于看完了谈情说案24,25集~~
我还蛮喜欢它的结局的,结局也蛮感人的说!!
下载种子(转贴):进入下载 谈情说案 Ch24.torrent
试听歌曲:右手边TVB连续剧歌曲Playlist第二首
看看以下图片吧。。。

想再次和犀利妹的Kingsley被拒绝了-.-

Kingsley这次非常严重的被拒绝,只能说对不起。。。突然他觉得好可怜>.<

在众多朋友的支持下,Kingsley决定再一次向犀利妹告白!!

Kingsley最终向犀利妹求婚了~。~

 在那么多人的支持和Kingsley的诚意之下,犀利妹终于。。。答应了^^

 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真是个完美的结局。。。THE END

这就是我喜欢看戏的原因,因为几乎每个连续剧的结局都有完美的收场,
说真的如果我人生的结局也是那么完美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我从这戏里领悟到的一段话:
世界万物都可以用理性去分析,去计算
也有很多东西能用钱买的到,但是唯独爱情这种东西是最珍贵的
它不能分析,不能计算,用再多的钱都买不到
它只可以用心去感受,去领悟,去享受
爱一个人,可以令你彻夜难眠;失去爱情,人生会失去目标
就是因为以前的我不懂爱情,所以让我失去我最心爱的人
有时我在想,如果世界上有轮回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时光机
那就能让我回到以前重新开始,好好的再爱‘她’一次
虽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但是我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
最后我希望各位情侣能够好好珍惜你们眼前的爱情,千万不要让自己后悔啊
~~~END~~~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