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25, 2010

家中最可爱的"小不点"

事先说明她不是我的孩子>.<,而是帮人照顾的小孩^^
下面就是我家中最可爱的了,我叫她阿B>>她还不到2岁哦!!
她最喜欢的就是看广告和吃东西了,总之有食物的地方就少不了她=.="
虽然有时觉得她很吵, 但是当她没来的时候我就变得好无聊好寂寞了。。。

hi大家好,我是阿B^^

 贪玩的阿B尽然跑到我床上玩>.<

 正在专心看广告的阿B ^.^

 有时候觉得她笑的好可爱哦!!我可爱吧~~

 
 唯一一张我和阿B的合照~~
 有时当她想睡又睡不着时,我就会让她躺在我‘宽大’的肩旁哦!!
先说明除了阿B以外,我的肩旁只借给最心爱的人罢了o~~


待续。。。
FROM:GYH

4 comments:

  1. 看得出来是你的孩子。

    ReplyDelete
  2. =.=一点都不像咯,才不想酱快当爸爸咧~~

    ReplyDelete
  3. but...真的很像,可能是我的错觉。

    ReplyDelete
  4. hoho,肯定是错觉咯。。。哈哈哈
    因为我连一个女朋友都没交过咯,更不用说有BB~~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