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3, 2010

倒数3天!!

好多天没写blog了,为什么呢?
。。。不知到有可能累了吧。。。
最近这礼拜都忙着看之前还没看的连续剧
ex:(雪山飞狐,识法代言人,律正新人王II,我外母不是人,岁月风云)
厉害吧!!一礼拜多可以看完这些戏^^
没办法。。再过多几天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以后就很少机会看戏了
所以咧我只好一次过把之前还没看过的戏看完了>.<
有可能有人会说神经病看酱多戏,也有些人会说浪费时间@@
但对于我而言看戏不只是看戏,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因为看戏让我学会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和知识
还有一个我喜欢看戏的原因是因为每套戏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所以看戏对我来说是利多于弊的。。。
再过几天就是进学院的时候了
因此我会把从看戏所学到的道理
用来鼓励自己让自己更加有信心更加进步!!
朋友不多没办法,只好看戏安慰自己咯~~
Support Myself!!!!!!!!!!!!!!!!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