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5, 2010

痛了~~就会放手了?

又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影片!!
看了这影片后很有感触,因为它里面所说的一起就是现在的我
我好怕好怕,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我仔细想了想有可能它说的对
也许我们曾经相爱过,但已经过去了,我已经不是“她”心中所要的那个人了
如果没错的话其实“她”已心有所属,其实我早就没机会了
但我却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虽然我不愿意接受,但如果放手能让“她”更开心的话
也许我真的是时候该学会~放手~了。。。

~在我身边的时候不学会好好珍惜,我很后悔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