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6, 2010

新的一天,新的烦恼

新的一天新的烦恼,今天烦恼的是我到底要不要去烘培学院学些手艺呢?
本来我的梦想是希望在家用internet做工的,但往往的一切都不会如你所愿
现在我却想换换方式,我希望能学多一门手艺然后用剩余的时间上网做工
其实我对烘培这门手艺还蛮有兴趣的,虽然我对它一点基础都不会
但我喜欢那种当食物做出来后每个人都吃得很开心的感觉
说真的我还蛮想去学的,但人不能那么自私不能永远都只想自己
我还需要考虑到我爸爸这方面,虽然我知道只要我开口不管我想要学什么
只要是好的东西,我爸妈不管多辛苦他们都一定会让我去学
但我知道要我爸多出一笔钱让我学,这对他来说是蛮重的负担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长那么大了还不能让他们享福
不管最后能不能如我所愿去学烘培这门手艺,我只想在此对我父母说:
“虽然我们家并不富有, 但我一点都不后悔当你们的儿子”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