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 2010

其实你不知道

其实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
你不知道,我多想拥有你;你不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你。
也许你对其他人来说不重要,但是你不知道对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
你不知道当我失去你的消息时,是多么的害怕多么的着急。
你不知道当我知道你被人欺负时,我是多么的生气多么的不甘心。
你不知道当你伤心难过时,我的心比任何人都还来的痛。
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能换取你每天开心快乐的,我怎样都无所谓
你也不知道当你从我身边离开时,那时的我才知道什么是寂寞
还有你知道吗?每次聊天时我说你“笨,傻,呆”都不是真心的
但是说真的我就是喜欢你那傻傻笨笨的样子。。哈哈别生气哦!!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哪怕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事,只要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不管是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所有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你不知道吧
你一个简单的微笑能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你现在才知道你那么有魅力吧! 
虽然我不知道在你心里的我是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哪怕只是个路人甲
但是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最想关心最想保护的那一位。。。
你应该也不知道吧。。。其实我比你想象中更爱“你”~~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