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4, 2010

好心痛的一天~~

昨天傍晚一打开facebook时就看到了“她”出车祸的消息
好死不死就在这时候Internet Down 根本就看不到“她”后面写什么
本来想玩下facebook后就小睡一觉的我当看到这消息后睡意变消失了
当时我好担心“她”出什么事,就马上sms“她”,想问“她”情况如何
怎知第一封等好久都没回,就再发第二封。。等了等最后总于收到了
但只是这么一句“我没事,要睡了”就这样,没再说什么了
今天早上总算可以Internet了,我马上开facebook一看
哇,40多个comments。。。就这样用了几分钟把它看完
看完后我心真的好痛好痛,我痛不是因为她不和我聊天
我痛是因为“她”不知道当“她”在和别人聊的有说有笑时
还有这么一个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清楚的笨蛋在担心“她”
但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担心是那么多余啊
庆幸的是还好“她”人没什么事,但我的心真的好痛。。。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