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6, 2010

快要开始新的生活咯!

yeah,今天下午我老爸终于带我报名了Cilantro烹饪学院^^
差不多要开可了。。。也开始越来越紧张了。。。
我的生活一切都会从这个的月26号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可怜的是开始要住宿舍了啊!!好麻烦,好多东西要准备
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咯,但是最严重的是不能看戏了捏>.<
好可怕的时候生活啊啊啊!!!但没办法。。。人生就是酱
26号开始我再也不能那么懒散了,这次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家人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也是时候要努力做点成绩给他们看了
虽然连基础都不会,但还好我个人对烹饪和烘培蛮有兴趣的。。
好希望还没开学之前能再和“她”聊多一次天啊,但最进都没上线>.<
其实我不努力追“她”不是因为我不爱“她”
是因为我连基本的经济能力都没有能给“她”什么承诺呢?
我给自己两年时间希望能做点成绩出来
希望到时的我还有那么一次追求“她”的机会吧!!
不管怎样为了我的家人还有为了“她”,这次真的只许胜不许败~~~
GYH加油啊啊啊!!I will do my best , wait me "SS" \^.^/\>.


待续。。。
FROM:G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